就业在线
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
就业在线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 就业在线
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
日期:2011-10-27      浏览:1026

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

2012年度校园招聘启动

主题1:“风驰天下,隆行未来”

主题2:“追风者,隆的传人”

1、了解我们:

【关于东风裕隆】

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www.dfyl-luxgen.com  由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集团合资,是海峡两岸首个以大中华自主品牌定位,并集整车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售后服务及水平事业为一体的全价值链汽车制造企业。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、多功能乘用车、轿车及纯电动汽车。

项目名称: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

注册资本:27.5亿元人民币

项目总投:34 亿元人民币

项目用地:一期一阶段1118

项目规模:一期规划24万辆产能。一期一阶段12万辆产能、配套12万台产能发动机厂、汽车研发中心一次到位。初期投放产品包括一款SUV、一款MPV和一款轿车共三款自主品牌汽车。 

【股东介绍】

东风汽车公司始建于1969年,总部设在“九省通衢”的武汉,主要基地分布在十堰、襄樊、武汉、广州、杭州等地,主营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、乘用车、零部件、汽车装备和汽车水平事业。东风公司秉承“关怀每一个人,关爱每一部车”的经营理念,位居2010年《财富》世界五百强第182位,中国企业500强第13位,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2位。

台湾裕隆集团创设于1951年,是目前台湾最大的汽车集团,有台湾“车王”之称。1953年设立裕隆汽车制造公司,1969年成立中华汽车公司,数十年间陆续建立起汽车关键零部件厂体系,进一步深化汽车事业的布局。裕隆企业集团结合纺织、汽车、电子科技等事业,为实现民生富足,为社会转动幸福生活而努力。

【企业文化】

²       依华人智慧,聚全球资源,以深具影响力的品牌,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。

²       以人文关怀为基本,以智能化、绿能化为重点,致力于成为世界车坛新典范。

²       秉承学习、创新、领导的哲学思维,对标先进企业,不断超越竞争对手。

²       坚守···的价值观,诚信务实,执着梦想,精益精细,实现价值,共享和谐。

【核心技术】

Auto (整车研发)─ 自主整车研发能力,超越国际质量水平。】

采用裕隆耗巨资开发的全新自主品牌系列产品,涉及ABCD各个级别的乘用车,以SUVMPV起步,汇集两岸资源及优势,形成核心竞争力。

IT (汽车电子化)─ 独步全球汽车电子技术,打造差异化产品】

融入两岸IT产业的创新技术,“豪华”与“智能”兼具,构建高端汽车品牌。

ET (电动车研发)─ 拥有电动车关键技术,引领绿色环保趋势】

通过与国际ACP公司技术交流合作,纯电动车技术日臻成熟,目前已完成150KW(相当于200匹马力)电动车研发,产品操纵灵活,加速性由0-100公里仅8.6秒,续航力达300km@50km/hr。因此成为杭州市电动车示范运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。 

【公司地理位置】

公司坐落在杭州汽车产业发展基地——临江工业园区,地处杭州市萧山区的东北角,毗邻钱塘江入海口。

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成立于20033,是国家批准设立的省级工业园区,规划面积160平方公里。

2、员工发展:

【薪资福利】

1、薪资

东风裕隆为员工提供具行业及区域竞争力的薪酬福利。

2、福利

保险、公积金:

养老保险、医疗保险(重大疾病保险)、失业保险、工伤保险、生育保险,住房公积金,同时购买商业团体意外险。

假期:

法定节日、年休假、婚丧假、产假、哺乳假等带薪假期。

衣食住行:

²       提供统一的工作服;

²       提供午餐补贴;

²       遍布全杭州的免费上下班交通车;

²       一年一次健康体检(新员工免费入职体检);

²       杭州市外新报到员工报销报到车费、安排一周旅馆免费住宿。

文体活动:

²       不定期组织员工集体活动、外出旅游、社团活动;

²       提供多种体育及娱乐设施以供员工进行业余活动,如乒乓球、羽毛球、象棋、报刊杂志;

²       丰富多彩的文娱、体育活动给员工提供了展示才艺及特长的舞台,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交流。

3、培训开发

Copyright ©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 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:230601